忘而心去

大家可以称呼我为小忘,谢谢

【all蓝/甜文】1.今天是“核”平的一天呐

科技梦以后再更,毕竟要写1万,这个字数令我发颤hhhh

所以先跟其他圈子的甜文,这个思路没有错,嗯,对,没有错/自我洗脑

以下正文

enjoy  your  meal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

天空是蔚蓝色,但是窗外没有千纸鹤。亲爱的小蓝今天是第一天来到动物园并且带着一个伟大的愿望——找到姐姐,只可惜姐姐在他上班的那一天就离职了。hhhh(づ ̄3 ̄)づ可怜的小blue与姐姐的联系彻底没了呐。只不过唯一能安慰的,就是姐姐是老员工的原因,所以自己很受前辈的照顾

2.

“前辈,我应该做些什么?”blue看着眼前比自己高半个头的前辈(最萌身高差,懂不懂?)“先把员工守则看一下吧,然后我带你去店铺。”表面很冷,看上去很酷的样子,实则心里:我拷我拷!这是羽姐的弟弟!哪个黑衣敢动他我跟他拼了!(笑死,他们根本不敢动(*^__^*))“前辈?前辈?还好吗?守则我看完了。”blue右手在前辈的眼前晃了晃。“这么快吗?不必这么生疏,称呼我为川哥就行了。”川的心里此时想着:被羽姐知道我估计会玩了吧……/看淡人生

3.

“上班第一天,好好努力。”蓝仔仔正在给自己加油。“这男孩咋这么像羽姐?不会是姐去做变性手术了吧!我可怜的姐呀!你为了逃避英俊潇洒的我不至于这样吧!(ಥ_ಥ)呜呜呜~”这语气听就知道是谁,笑死,根本笑不死,除了black谁还会这么说话?“不行,我要挽救他!”black义正言辞道。“黑...黑...黑色衣服!”blue看着black一步步靠近, 心里的小人正在狂咬手绢:前辈,我想你了...你问川去哪里了?他当然是去——偷懒了...

4.

“羽姐今天为什么在发抖?”不明所以的black仍然在一步步靠近blue 。你不要过来啊〒_〒!此时blue的心情已经无法形容了,毕竟上班第一天便被黑衣盯上。“羽姐,你为啥去变性手术了?”此时此刻十分紧张的blue并没有听清他的话,然而只是单纯的过度紧张,而过度紧张的结果就是——小黑看着小蓝比直直的倒在他的面前,差点儿以为他在碰瓷。

5.

在其他店里偷懒的川回到店中,看到了令他十分惊讶的一幕——blue倒在地上,black站在旁边且比直直的盯着地上的blue。不出意外的,他想歪了。为了遵守守则的原因,他只能强忍怒气过去将blue抱回店里/公主抱哦⊙v⊙~毕竟他可没有羽姐的本事。你问black现在在干嘛?当然是觉得无趣。然后离开,一边抱着可爱的兔兔当着它的面吃着一位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女游客给他的麻辣兔肉,一边等着red上班去骚扰他和他“友好”交谈。

6.

red很恨自己现在不能干掉black,因为一旦干掉这个故事就要大结局了,自己就不能与媳妇儿相见了。你问red怎么知道blue的?因为他们是高中同学,他暗恋了小蓝三年,早上以游客的身份去动物园,刚好撞见那一幕;所以他盯着眼前的black更加发怒。“半天没见red你想我了吗?反正我可想了。”“滚。”“好嘞。”

7.

“呸呸呸,我告诉你一个很奇怪的事儿。”“你想说你遇见的一个跟羽姐很像的男孩儿。”“不是羽姐做变性手术了吗?”“……”“……”很好,双重沉默。“不对,你怎么知道的?”“要你管?”“看在咱们这三个月的长久友情的份上告诉我吧~”“咦—”“对了, 听你说我们从前是高中同学,所以还要加上三年。”

8.

“小蓝,你没事儿吧?”blue一醒来便看到紧张的前辈。“吸... 前辈我好想你。”“他对你都做了什么?”“哈?@_@”“那个黑衣,是动物园有名的**,他有对你干什么吗?”可千万不能出事啊! 我还不想英年早逝!小人咬手绢人数+1“前辈,并没有呢。”“你跟你姐真是两个极端呐。”“前辈可以细说吗?”“叫川哥。”“嗯嗯,哈,川哥”想歪的

面壁思过去。“得从你姐刚来时说起...”

————————————————————————————

Bring it at the latest. 

第一章就先跟在这里吧

羽姐就是存在对话中的人物,以后可能会给她单独出个番外,不过这件事儿呢还是等以后吧

文笔就这样了@salty candy 快来看吧。

各位读者老爷打赏一下呗~

评论(4)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