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而心去

大家可以称呼我为小忘,谢谢

【观影体/世界一】这帮植物有点憨0

文章时间线是双头向日葵指挥官还小且没有弟弟但双发射手有那个时候,就是现在看未来,这样ooc就不怕了,这一篇主要写他们怎么去的

然后没多少戏份儿的刺球花是作者人设,身份不会提到的,自己猜

放的内容不全是剧情,主写日常,毕竟不想被刀,以下正文

Enjoy  your  meal. 

——————————————————————————

  下午•花园

  “双发,你去...”“不去。”“不是,我...”“找别人去。”“唔,你这令我好伤心呐。”金发小孩儿马上摆出一幅尔等伤我心的模样,或许是那一幅充满欺骗性皮囊的原因,显得楚楚可怜。“还没完?”拥有墨绿瞳孔的男孩儿不悦的皱了皱眉头,仿佛正厌恶着什么。“哎呀~别生这么大气嘛~已经ok啦~”一身蓝衣还带着一个瓷面具的孩子从旁边冒了出来。“呼——”两人长呼了一口气。“你确定没有骗我?”“我怎么会骗你呢?以后你是指挥官,不就应该拥有强大的表情管理吗?现在你和双发演我写的剧本~不就是在做基础的训练吗?所以...”“可问题是性格。”“双头,所以这就是你喊我过来帮你演的原因?”“呃...hh今天天气真好啊!”你是在当我傻吗!双发射手皮笑肉不笑,就静静的看着双头向日葵生硬的转移话题。“说句老实话,你俩演技真不戳。”刺球花一边看着成果一边说着。“ 那当然,我可是要当指挥官的男人。”这一句话是不是特别耳熟啊?“所以...”“什么所以呀?我怎么听不懂?”刺·忘了这一茬·球·试图蒙混过关·花“哎呀,差点没注意。”“那我就直说了,所以...我当然是骗你的啦 ~”我才不会说是我想提前看豌豆射手和他家指挥官的日常。“刺球花你给我站住!”“别急嘛~双头,哈哈~”“对了,我有一件大事要说。”双发射手仍然是看戏吃瓜的状态,毕竟哪有小孩子不喜欢呢?“说吧,又要炫耀什么?”“我倒挺好奇的。”刺球花仍然是老样子。“嘿嘿。”被双方看透的双头向日葵,倒有点儿不好意思。“我爷爷说要带我去战场上看看了!”(来自@仪尘妈咪的灵感)一听到这话,双发则是来了精神,羡慕不已。而刺球花心下一惊:该不会就是从这里开始疯皮美人上线了吧?怎么办捏?战场那地方可不好说,这一战估计很艰难,毕竟改变了一个孩子。(前世+今生=虽然变小了但智商依旧聪明的/被打.jpg,两世为啊不对,人还是植?)“刺球花?刺球花!”“打咩!耳朵要废了。”“说说,你这次的胡话又是什么意思?”双发不在意了,双发习惯了。“好了,未来的双头指挥官,所以你想表达什么?”“你不觉得很酷吗?”刺刺无语,刺刺不想理他。大哥!我就想怎么改变你以后的危险行为!结果你就想装酷?因为我太正常而显得格格不入吗?“你开心就好。所以指挥官,你可以大发慈悲的带上我吗?”“可~以。”好吧,他还是个孩子。“没啥事儿我就先回去看弟弟了。”死弟控。双头心中的小人对此不满的评价着。

        双头向日葵家

  “爷爷,我能带朋友吗?”双头向日葵回到家,对自家爷爷说着。“如果你想就带上吧。”“这很棒!”兴奋的小孩独自去一边玩去了。“你不会喜欢的…去见一见也好…”老人用着独属的声音喃喃自语着。

  半夜•刺花家

  “刺球花,刺球花。”双头趴在窗子外,小声对里面喊着。“没聋,别喊了。”“快点开窗!”

“知道啦,知道啦!”双头利索的向里面爬了进去。“你在外面多久了?”“没多久,视频快点给我。”“喂,别急嘛~我还没看够呢。”“天打雷的知道你的家乡这么多奇怪的东西。”“哈哈~有时间带你去看一看吧~当然,得有那个前提~”“那家伙平时冷清清的,也就这时候能看见他嗯…怎么说呢?用你家的话就是人设毁了。”“不过你家为啥对我这么大的敌意?”刺•明知故问•球•想逗小孩儿•花。“我不知道,可能因为你是外来吧…?”“明天咱把双发也绑过去。”“我觉得用拐过去更合适。”“用骗?”“偏题了喂…”就这样打闹到了半夜,绝对不是因为作者太懒而省略了。“那啥,双头啊,明天你得做好心理准备。”“这次竟然没有用波浪号。”双头•注意力不一样•向日葵发出了一句感叹。“你歪管,反正快回去吧,被发现我就完了。然后…明天平安好运…”虽然我已经被发现了。“就冲你这句话,然后准备好绳子,把双发给弄过来。”年幼的孩子尚未能理解这种语气,只当做一句平常的话。“你为什么不走门?”“拿你的的话说,不想被发现。”……我竟无言以对。“把窗户给带上啊!”

  清晨•后方大门口

  “双发,你就从了我吧~”“滚…”“哎呀,你急了~”此刻的双发射手正被五花大绑的抵在门上。“诶,双头你来了~”“你真把他绑来了。”是呀,五点钟呢。“呵呵,我要见我可爱的欧豆豆。”“走吧…走吧…”“你们快跟上!”“来了!”然后毫不留情的把双发给拖着走,不要问我怎么拖动的。

  清晨•战场军营

  “哇哦,好酷!”双方向日葵在各种武器之间穿梭着,因为他从未见过真正的武器,之前的都是模型。“请闭上你的星星眼,它闪瞎了我的眼睛。”“现在就跟我去指挥室上看看真正的战场吧…”

  “兄弟们!跟他们拼了!”“第三排,快点补上!”“我******你*****!”“啊——”“呃啊…”“砰——”辱骂声,哀嚎声,枪声,尖叫声,僵尸咀嚼的声音混成一片——这对于一个年幼的指挥官还是太过残忍。“爷爷…他们还有救吗…”年幼的少年声音颤抖着,抱着那一丝不曾存在的期望。看到这双发和刺球也停下了,就静静的看着。年迈的老人没有作出回答,只是静静的盯着前方。“这就是战场。”过了许久,老人终于开口了,声音格外的坚定。

  然后突然一阵白光闪过,便来到了一个纯白空间

  时间未知•空间

  “这里是哪?我不是在打仗吗?”“卧槽,僵尸!”“不是在学校吗?”“脑子…脑子…”“抱歉啊各位,因为系统问题把你们传送了过来…”“请各位先把枪放下!”“这位僵尸同志请不要抓着旁边的植物啃!”“僵王埃德加呢!?植物指挥官呢!?”“我只是一个任务执行者,这位前辈能不能别瞄着我了…”“妈的,我管不了了,刺球花呢!刺球花呢!”然后全场焦点,来到了刺球花上。“我发誓我根本不知道跟我没关系!”“你可不能翻脸不认统!是我把你救下来的!”“所以你还要喊我现在还人情…”“帮我管一下啦~”刺球花一脸我招谁惹谁了的模样。指挥官不愧是指挥官,马上管理了植物的局面,僵尸那边也被僵王给镇住了。“所以请问这位小姐,把我们两方搞到这里来,有什么事?”葵爸率先发言。“你们…想了解未来吗?”

——————————————————————————

终于完了,我想写的文静点,为什么只能沙雕呢?垃圾文笔献上,彩蛋是神秘对话

评论(9)

热度(28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