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而心去

大家可以称呼我为小忘,谢谢

【观影体/世界一】这帮植物有点憨1

终于…终于来了,果然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以后会更小剧场

由于开学了,所以更新很慢

请各位见谅,也不知道刺球花的真实身份有没有人猜出来?虽然很明显了

enjoy  your  meal

———————————————————————————

据上集

“你们…想了解未来吗?”

以下正文

  时间未知•空间

  人群一片哗然“敢问是真的吗?”老一辈的率先发出疑问,“当然,这本就是我的工作。”“那我未来是怎样的,当上指挥官了吗?”年幼的双头问着系统。“当然,你是一名十分合格的指挥官,同时也是一名宠爱弟弟的哥哥。”“我未来有一名弟弟了?!”三名光系植物,不用多说,植物这边优势很大“tm的,**”耳边不停的传来僵尸的骂咧声,虽然我们才知道僵尸会说话。“各位安静一下哈,所以决定是否观看的选择权在你们这。”“看。”“看。”两道声音一起传了过来,双方对视了一眼,又转过了头去。

  “看来一切顺利呐~在看之前我先说明,我们是存在于很多个世界的,每个世界又有很多个小世界,每个小世界又有不同的时间线,你们则属于被花生创造的植憨。”“那我们可以观看别的世界吗?”“当然可以~不过得听从上面安排。以下则是我们今天要看的。”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屏幕,虽然位置不太对,但每个植/僵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番外:《有人要谋杀我》注:僵尸感到开心

      《到底教了我弟弟什么》注:弟控爆发

      《两个弟控》注:当时植物特别慌

      《温柔的指挥官》注:童年没了

      《其他世界》注:随机内容

正片:《指挥官请你靠点谱》注:奇葩战术

      《豌豆家族》注:兄弟全栽了

      《二爷的悲催》注:僵尸专人

      《被讨厌的蘑菇》注:能死植的那种

      《我不理解》注:这阵容真好用

      《前门失守》注:请植物不要愤怒

      《新家园泳池》注:差点没了指挥官

      《裂夹豌豆》注:一方牺牲

      《对巨人的执着》注:坑货豌豆

      《哥哥的教诲》注:成功歪了

      《悲催的豌豆射手》注:果然有毛病

      《第一次上战场》注:被教歪了

      《没有存在感的我》注:内容如其名

      《蘑菇与鸭子僵尸上》注:爱恨情仇

      《辈份再低》注:灰烬植物专属

      《蘑菇与鸭子僵尸下》注:爱恨情仇

      《一车扛下所有》注:招了个寂寞

      《一个更好用的阵容》注:好奇葩呀

      《指挥官多少有点毛病》注:两个植

主线:《暴君线》注:植物看了心脏受不了

   《轮回线》注:指挥官最帅的一条线

      《强攻线》注:打的最爽快的一场战

      《结局吗》注:代价真他妈大

  “这是目前的,中间也会播放其他世界的,后面的注是备注,所以谁先来?”“我们/我们”很好,又是异口同声。“嗯…要不先随机番外?”“所以这位执行者,我们以后到底哪里方赢了?”葵家注视着系统。“这得看时间线,由于场内有小孩子,所以我会让未来传说中最温柔的指挥官过来,当然,仅仅是传说中。”温柔…呵呵,疯批美人,刺球花这样想着。一束光闪过。“您好,双头指挥官。”“我不是…”“被我复活了。”“未来的双头~你好~”“未来的我好酷!”“刺球花…爷爷…父亲…还有我自己?”双发表示不服,你凭啥把我忘了?“叙旧晚一点哈,先看视频。各位商量一下。”

  “看蘑菇吧,感觉有内鬼,先把他找出来。”“看来我们僵尸有内鬼。”一阵商量身过后,众人决定看蘑菇与鸭子僵尸,“OK开始播放上。”

  【“我的名字叫鸭子僵尸,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我没什么梦想,也不想吃脑子,混日子是我的终极目标,但可惜…好像我今天只能走到这了。”咻——砰——】

  (BGM开始普通了)

  (记住刚刚这个一闪而过的阳菇和这个鸭子僵尸)

  (阳光菇:向我开炮)

  “鸭子,你怎么能这么没志向!”“这不就是那个天天混前三排的吗?”“所以他是敌方还是友方?”“这上面的字是?”“是弹幕。”

  【“呃,我刚刚不是被炸死了吗?嗯,阳光菇!我记得之前上司给我们说过…”回忆中

  “别人你们可以不管,但是阳光菇指挥官、向日葵指挥官,这俩必须给我嚼碎咽到肚子里。”

  (双子向日葵表示很涩)

  (这只僵尸竟然挑食)

  (僵王:不吃?)

  回忆完毕“但是,说实话不是很想吃啊,平时菜里有蘑菇我都会挑出来的,那个……”

  “啊%#%##(1比1还原花生原句),你你你别过来啊!我武艺很强的!我我我可是忧郁菇你小心一点啊!吸噗—吸噗—(喷气)”

  (曾哥:hhhhh)

  (忧郁菇喷气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忧郁菇》)

  “呃,你这怎么看也是阳光菇吧。”“呃!!你这僵尸脑子还挺好用啊,等一下,你听得懂我说话吗?”

  (欢迎大家来到《阳光菇作死记》)

  “当然听得懂啊,只是我们在战场上,是不允许和植物交流的,不过现在不是上班时间,所以和你讲话应该没关系吧。”】

  “不是鸭子,你不吃,你咋和他聊上了?”“你以后全天上战场,叫你摸鱼!”“可那里面是上班的规矩,那时候我已经下班了…”鸭子感到委屈,鸭子不说话。

  “感觉以后赢很简单。”“双头啊,未来怎么样?”“抱歉,我已经战死了,不过已经取得巨大的优势,再后来就不清楚了。”“孩子,为国捐躯,这是荣誉的,令人骄傲的。”“不过做为一个指挥官,不要有太多的温柔。”“那啥,我说的是传说中,实际得看视频。”“胆子真大。”

  【“啊!?你现在不打算吃了我吗?”

  “啊……现在又不是上班时间所以也没必要吃你吧?”

  (《不是上班时间》)

  (干饭…工作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不是,你这个心态是什么情况啊?”

  “啊怎么了吗?”

  “你的事业心呢?你知不知道我可是指挥官啊!”

  (它,也不是植物啊)

  “我知道啊,你是阳光菇指挥官。”

  “对啊,那你吃了我对身体健康有益就不多说了,还能往上晋升。”

  (逐渐改变思想)

  (金牌推销员)

  (阳光菇又开始勇了)

  (阳光菇又勇了,开始怂恿僵尸吃掉它了)

  “啊…你是说当领导吗?我可没这些想法,我只想每天按时上下班,洗一个热水澡,晚上十点睡觉,早上七点准时起床,然后再喝一杯热牛奶保证一天的精神,啊…我在跟你这个蘑菇说什么啊…”】

  (我想当一条咸鱼)

  (两个内鬼对话)

  “阳光菇我看错你了!”“我好像知道那个名字的意思了……”“未来双方都这么蠢吗?”“我那时候没有这样…看来得多教育一下阳光菇了…”“系统,我的弟…向日葵他还好吗?”“……抱歉,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你。”!!!!!毫无疑问,这位指挥官出事了

———————————————————————————

好嘛,懒癌犯了

不想写了,2700字献上

彩蛋是豌豆指挥官和向日葵下士~灵感来自@84消毒液 这位妈咪,画技很烂,附带神秘对话,这一章有些短了

  

评论(27)

热度(38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