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而心去

大家可以称呼我为小忘,谢谢

【观影体/世界二】做你的眼睛和你的光2

  啊,我来更新了,抱歉,这么久才更...乙女那边儿没有头绪呢。本次观看的是@墨寻 的图。1号 2号 

  好了,依旧是沙雕幽默风格,不怕ooc的我.jpg

———————————————————————

接上文

“其实这已经很温柔了,至少没有打脸。”

下文:

  “好了接下来,各位先聊一下,我先去准备下一个视频了,然后请向日葵做好准备,我们将给你一个惊喜。”系统一走,全场沸腾,然后双头向日葵出现了。“我这是?”“应该是被复活了,看视频就行,我从我们两个之外都是剩余的都是其他世界的。”向日葵没好气的抢着回答。

  “这样吗?这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弟弟吧,也很可爱呢。”那个世界的兄长大人夸我了耶。“抱歉啊,之前抢你身体纯属意外。”你哪有一点道歉的样子啊?“我说,我们之间的事情要处理了吧。”

  “你那什么鬼计划?”“你那什么鬼计划?”“如果不是你那计划挖这么大的坑,我至于吗?”“如果不是我,你早没了。”“想死死不了,真的很折磨植呢。”“是啊,只懂得一植承担,在那演戏不懂分担,确实挺累。”“我也不见得你比我轻松。”“我说咱刚见面也别互相挑刺吧。”“正好我还没想清楚从哪开始。”

  那个世界的我怎能对兄长大人如此无理。但是关键词想死死不了,演戏,早没了,计划。无一不透露着那边的复杂。“为什么要有战争,和平相处它不好吗?”“和平相处?呵,只能赶尽杀绝。”

  听着双头向日葵,僵更加厌恶植物了,不过向日葵是个意外。“视频准备好了,马上播放随机内容。”

【1.当花生创造双头向日葵时:

  加点憨憨,其他指挥官有的一定有,啊,撒了。加点稳重,加点智谋,加点信仰,多了,成了偏执了。】

  “植挺好的,就是多个偏执。”“所以这就是你计划的理由?”一瞬间向日葵似乎也理解了双头向日葵。当然是似乎,也仅仅是似乎。

【2.当花生创造阳光菇时:

  唯一一个菌子类指挥官当然加纯糖,哎呀,撒了。加点不一样的cp,加些好的语言能力,加点勇敢,啊这......多了。】

  “应该是你们那边的指挥官吧?”“嗯,只不过我当时已经死了,并不是很了解这位后辈。”“......我明白了什么?”“你好奇那边的指挥官究竟有多勇敢吗?”“我觉得最多是拿自己的身体给战士留下逃跑的时间。”

  “向日葵,解答一下呗~”“有多勇嘛...每次战斗都冲在第一排,喝完两大杯不加糖的咖啡觉得自己可以单挑干翻僵王,天天和敌方鸭子僵尸混在一起,唯一一个语言好的蘑菇。”“......真勇。”僵王无语了。

  “不怕被吃吗?”“不怕,它们天天晚上见面,阳光菇告诉鸭子,花园里的重要机密,作战计划和发生的趣事,鸭子则告诉阳光菇僵王的研究进展和所有计划,它俩互相把我们老底都揭了。”“两个内鬼吧...”“都不带管一下吗?”

  “不管,它俩知道了又不告诉自方老大,就没管,它爱咋地咋地,而且鸭子僵尸从来没吃过任何一颗植物。”“当我没说,这样的僵尸来一打。”“那边儿的我可真有个好手下。”

【3.当花生创造埃德加时:

  加点快乐,我天手滑了。加点毒舌,加点与死敌匹配的能力,加点病娇,完了,成疯批了欧耶。】

  “我就说埃德加一天天怎么看着怪变态的。”“那边的向日葵,你什么意思?”“动不动就拿车拍我脸,你说呢?”“拍的好。”“...****”

4.当花生创造豌豆射手时:

  满意的角色需要憨,哎呀,手滑了。加点责任感,加点忠诚,加点祖安吧,完了,手抖了,豌豆下士我对不起你。】

  “我就说豌豆下士怎么这么不禁逗。”喂喂,这个世界的正主还在这里呢。“...所以这样说我那边的我很喜欢***?”“豌豆下士,不可以说脏话,回去5000字检讨。”“是...”

【5.当花生创造金盏花时:

  加点强力吧,哎呀,手滑了。加点天真,加上憨憨傲娇的性子,加点颜值高吧,perfect金盏美人胚子。

  “第四位指挥官!”“不用在意它,它是后勤部指挥官,确实挺傲娇的,好骗,是个男的,长得也很像女孩。”(作者瞎逼逼:我咋感觉写成葵盏了?但绝对不是)“天真好骗?这种时候还有这种植物吗?”

【6.当花生创造向日葵时:

  主角要有不死光环,啊,手滑了。加开朗乐观性子,加同生共死的知己和弟控哥哥,加点沙雕,糟,放多了。】

  “所以这就是我死亡这么多的原因吗?”“应该是,毕竟你比你哥死的次数还要离谱很多。”停,我们好像发现了什么惊天秘密,不会被灭口吧?

  “系统,问一下为什么没有月光花指挥官的呢?”“因为花生主要创造于那个世界。”“休息一下,我和刺球花先去搞下一个视频了。”

———————————————————————

只有1900多个字,将就一下吧,希望喜欢,彩蛋是兄弟互相道歉,下一章再见,拜拜。

评论(17)

热度(1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