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而心去

大家可以称呼我为小忘,谢谢

【国庆节番外】致我亲爱的下士和指挥官

  四月的暖阳总是温和的,豌豆下士不紧不慢的收拾着自家指挥官的房间 ,毕竟是指挥官,还是得听的。

  正快差不多时,他看见书堆下有一张纸,本着只要他没看到我在看,那我就没有偷看的原则。豌豆下士拿起纸就读了起来。

  亲爱的豌豆下士:

  那你看到这些的时候,想必我已经不在了吧。豌豆射手惊奇的发现向日葵指挥官这次竟然没有写憨憨豌豆,不过不再是什么意思?别误会,我的意思是我不在房间。不用在意我现在在哪儿,这不重要。头一次不知道该对你这个绿色吹风机说些什么呢...好吧,豌豆下士觉得自己想错了,还是那个熟悉的指挥官。

  听着,我以指挥官的身份命令你,给老子好好读。我要外出一段时间,把花园给我看好,只要谁死了一道我都为你试问。啊嘞,又要替指挥官工作了,但至少不用收拾房间了。可能很快就会回来,也有可能很长时间。到那时候你也许会恨我,也有可能会想念英俊潇洒的我呢。我想杨桃都不会想你,豌豆下士恶狠狠的这样想着。时间一长我肯定会恨你。

  放心,你家指挥官一定会回来的。你敢翻我抽屉你就完了!——你亲爱的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向日葵指挥官。

  “指挥官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正经呢,不过...”豌豆射手看了看抽屉。“你不让我看,我偏要看。”抽屉里面是一个小本子。

  巴比巴比年3月1x日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战场,这次得看着点,直接把他升到下士,别再让那个憨憨豌豆把我坑死了。就因为他,我被巨人砸死了三次。这是什么时候的事?问豌豆下士回忆了一下,发现自己没有这一段记忆。

  巴比巴比年3月1x日

  叫他坑我,把他种第一排,哈哈哈哈哈哈,爽!还真是个憨憨。该说不愧是憨憨豌豆吗?几个轮回都是这样。但为什么只有光系植物才有轮回的记忆?哥,我真的好想你...时间线?什么时间线,所以把我种第一排就是想报复我?之前咋没发现他这么记仇?豌豆下是开始怀疑指挥官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

  巴比巴比年3月2x日

  真的没有办法吗?怎么可能有,已经这么多次了,没有一点儿进度。要不率先进攻,我已经受不了了。 接受下一次轮回吧,不就是轮回吗?有本事再来十几次,不过为什么死了才能继续下一次轮回。豌豆射手看着那几行被划掉的字,对指挥官的怀疑又加深了。轮回?死亡?他一直在接受折磨吗?不过这语气可真不像他。

  巴比巴比年4月0x日

  我受不了了!今天,我和僵王合作了我将进行暴君线(杀掉所有植物,获得所有植物的阳光能量)轮回线(无止境的轮回,要比这个世界进行暴君线的我提前到达,获得僵王以及双头哥哥的能量)以及强攻线(所有僵尸的阳光能量)一旦失败都将重新开始了呀。豌豆下士眼睛很红,他使劲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这是平日里那个吊儿郎当的实心大菊花上能想出来的。他干嘛瞒着我们?独自一人承受真的很好玩吗!果然是个实心大菊花!

  巴比巴比年4月2x日(今天)

  豌豆下士,我就知道你在看。你太小瞧你家指挥官的吧,你也看到了。接下来我将失踪一年,这一年你给我好好当临时指挥官。必须给我死撑着。然后一年后见,憨憨豌豆。最后偷偷告诉你,这一次是轮回线。再最后的最后,我喜欢你。 涩他妈向日葵!豌豆下士再也不用蹦住了。“我也喜欢你啊!”他不想让自己的指挥官承受这么多。豌豆射手大声哭嚎着。或许是房间的隔音实在太好了,硬是没有一个植物来。

  (看着桌子上的咖啡,他仿佛看见了向日葵没日没夜的批改文件;角落有一把血迹干涸的刀,他仿佛看见了向日葵在轮回的最后把那刀砍向了自己。)

  过了许久,豌豆射手缓缓抬起头来,透过窗户,看着山头那缓缓下降夕阳——夕阳很红,晚霞也十分艳丽,窗外的向日葵向西边望着。一切都很平静。

  那就一年后见吧,我亲爱的指挥官。豌豆射手走出了房间,重新面带起了微笑,装作什么也没发生。因为他知道,他的太阳还会冉冉升起,那片向日葵将再望向朝气蓬勃的东方。

———————————————————————

  彩蛋双结局大概是一年之后和下一次轮回。

这一章cp:

  葵豌: 独自承担一切想给下士一个好时代的指挥官×小孩子脾气只能独自等待指挥官的下士

  豌葵:默默支持想跟自家指挥官一起承受的下士×不想让对方牵扯进来太多且想法大胆的指挥官

评论(16)

热度(1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