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而心去

大家可以称呼我为小忘,谢谢

【番外/观影体】献给ut厨

今天中秋,大概是两个圈子一起写吧,可以说是正文支线文章视频来源 (虽然没有中文翻译,但文里面是有的,可能不太对,请对一个英语学渣见谅)

然后祝大家中秋快乐,抱歉这么晚才发

暴君线和屠杀线,嘿嘿嘿(ง ˙ω˙)ว 

以下正文

enjoy  your  meal

———————————————————————————

  时间未知•空间

  “感觉气氛不太对捏…要不我放一下其他大世界?”本着少了解一点,不如多了解一点的道理,决定观看“请问系统,那是怎样的一个世界?”“跟你们一样,很多时间线的世界,但有一点不一样。可能你们一下子会接受不了,就先放一首关于它的歌吧~刺球花来帮把手~”“嗯,好的。”

  【stronger than you(frisk)】

  “看这名字,应该有很多版本吧?”“是的哟~但我更喜欢原猹的~”“什么鬼(´◑д◐`)”“未来的我感觉好聪明。”

  【I don't know what  I got into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身陷怎样的困境

  somehow l can't go back even if I really wanted to

  即使很想回头但真的做不到

  So what more can I do

  所以我还能做些什么

  here in the end

  在这旅程的终点

  It's just me and you

  也只剩下我和你吗

  “无法回头说明是做了什么很重要的事,如果说旅程应该是一个旅人吧,可是为什么要说只剩下我和你,是有什么危险吗?”“看来咱家后代有望了,不过不要随便把内心的想法说出来。”“可对方是您啊,爷爷,而且这与我们的战争无关。就让我耍一次无赖吧。”

  “啧啧,双头,你看看未来的你,希望早日达到他那样的要求吧。”“说明我优秀是迟早的事,双发你就是嫉妒我。”“我嫉妒你?我就算嫉妒刺球我也不会嫉妒你。”“你俩干嘛呢?”莫名其妙被艾特的刺球花。“没啥没啥。”强大求生欲.jpg

  【I never wanted to play by all the rules

  我从未想过遵守规则

  A knife in hand

  手里握着小刀

   I'm playing out the part of the fool

  扮演着傻瓜一样的角色

  “一个悲伤的角色,看来这就是所谓的‘杀手’了,一句充满自我讽刺的话语。”双头指挥官挑了挑眉,开始好奇这名角色起来了。到底是什么才能如此?

  “啊啊啊啊!”砰——“嘶,疼死了,这是哪?”向日葵,一边疑惑着,一边揉了揉被摔疼的腰。一抬头,整个植都僵住了。因为有一大群植物和僵尸盯着自己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怎么这么多植物和僵尸,而且好多植物都不认识!“弟弟!”一声呼喊逼迫向日葵回过思绪。“这声音咋这么熟呢…!”

  他意识到了什么,直接大脑当机。“……双头…哥哥!”隐藏多年的情绪终于爆发了,他有很多话想告诉自己的哥哥,但却什么也说不出口,只能像个小孩子一样抱着他无声的哭泣。“看来弟弟很脆弱,需要保护。”不知道哪个角落里(身高不是我的错),年幼的双头做出了一个巨大的决定

  本是一副兄弟情深的场面,可大屏幕却不会管

  【So here we go

  所以来吧

  You can judge me thoroughly

  你可以尽情审判我

  It's too blate for apologies

  现在道歉已经太晚了

  “哥,这是怎么回事,而且你不是…”“这就是第二个孩子吧。”“这位老爷爷是?”“你亲爷爷。”“……哥,你别告诉我这都是前辈。”虽然这个消息对向日葵来说并不是无伤大雅,但确实带点震惊的意味

  “你没想错,估计就是放屏幕,正好我还不知道未来的事呢。”好的,开屏暴击,向日葵同志正在思考如果放了暴君线该如何解释了。“那目前放的是?”“另一个世界。”其他植物前辈打量着两位,得出评价:哥哥比弟弟优秀(被打.jpg)

  【Go ahead and just hit me since you're able

  开始吧,尽你所能的报复我吧

  We know my determination is unstable

  我们都知道我的决心已经开始动摇

  I'm not even mad because I keep on dying

  我甚至不再疯狂,因为早已奄奄一息

  But I don't even know why I'm trying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何要不断尝试

  “决心应该是关键词,看起来是在自我忏悔,最后一句吗?”向日葵想起了不好的回忆。嗯哼,谁还不是呢?“根据我的经验,重要部分应该快来了。”

  该说不愧是指挥官家的种吗,一个个的智商再怎么低也不会到哪里去了?不对,我们怎么就这么确定他了?这可不是一个老兵该有的,就好像“他在欺骗我们…”统一的想法,“都在说些什么呢?能别打哑迷吗?”

  【This isn't what I want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yet it's what I asked for

  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Curiosity over all my morals

  好奇心已经扭曲了我的良知

  I took away our perfect happt ending

  我摧毁了我们原本美好的结局

  Resething the world dispute the warnings

  无事那警告重新设置这世界

  “!控制时间线?”葵花惊讶,葵花表示这能力真屌,葵花羡慕成葵花水了。老兵表示,虽然我听不懂,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但也不至于成这样啊!葵爸表示,孩子们长大了,老家伙该退位了。

  【Right now I'm made

  此刻我注定已是

  L.O.V.E

  暴力指数

  oh

  oh

  L.O.V.E

  暴力指数

  oh

  oh】

  “这听上去可不太妙,暴力指数看来跟人物构造有关。”双头指挥官欣慰地看着自家弟弟表示长大了。就是小朋友们嘛,大概不是看屏幕看入迷就是被吓着,还有就是夸奖着双头向日葵,但谁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

  (作者,我们僵尸都没有戏份

  OK,马上安排)

  “看来这一对指挥官兄弟不太好对付呀,先把小的搞过来吧。”于是埃德加趁没有人注意的时候便绕道向日葵的身后,出手,唔住,拖走,动作娴熟的他都自我怀疑——怀疑未来的自己是不是天天干?(虽然我也怀疑.小声逼逼)双头发现了,但毕竟人流量太大,终究没有赶到。

  【I know who you are

  我知道你是谁

  You remember who I am

  你也知道我是谁

  We know that once in a timeline

  我们知道我们曾经

  We had grown to be good friends

  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And yet I killed your brother without giving him a chance

  但我杀死了你的兄弟没有给他任何机会

  Every time you throw me down

  每当你将我抛落地面

  I hope you kill me once again

  我都希望你能再次杀我

  “伤害兄弟,看来是打斗的原因了,不过这的确不可饶恕,看来两人都有所有时间线的记忆,看来也不过如此。”“喂喂,未来的指挥官,你看清楚你现在可是在我手中。”“哦,那又怎样?”“不怕我吃了你吗?”

  埃德加表示自己对眼前的植越来越感兴趣了,这样一个'不靠谱’的植,到底是怎样当上指挥官的?如果这样,为什么僵尸还没有赢?毕竟…靠谱的那一位已经'死’了

  【So go ahead and just hit me since you're able

  开始吧,尽你所能的报复我吧

  All the sin that I can feel is unbearable

  我已无法承受所有的罪责

  If I could only hit you once it would be over

  若我能击中你这场战斗就会结束

  But the consequences last forever

  但是会永远留下那份代价

   The flowers are in bloom as the birds will tell

  鲜花绽放鸟儿在歌唱

  It's a beautiful day to be burning in hell

  真是个该下地狱万劫不复的好日子

  “看来是对自己说的,挺好奇代价是什么?”“埃德加(咬牙切齿)”“大的也来了。”“对了哥,埃德加…我指的是未来的,他说的是真的吗?”从这一刻开始,双头指挥官感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不要信他的鬼话。”“可…”

  【You gave me advice

  你曾给过我忠告

   I chose genocide

  我却选择了毁灭一切

   But I know how to make it right

  但现在我知道如何重回正轨

   I am made 

  我注定已是

  L.O.V.E

  暴力指数

  oh】

  “返回正轨的话也挺好的,看起来故事的开头就有忠告呢,不过我挺好奇方法。”“应该不会像我们。”“难道我们以后植物可以无限不需要阳光死亡了?”“抱歉爷爷,只有光系植物才可以,而且有次数限制。”“那也很不错了,看来植物一定会赢。”看着植物那边胜权在握的样子,僵尸这边反倒是没有任何感情反应,毕竟那所谓的指挥官可没说赢了

  【But I'll give up for you

  但我愿为你放弃一切

  L.O.V.E

  暴力指数(这一句重复三遍)

  (上面这一段重复三遍就可以啦)

  “各位已看完了吧?我想也猜了个七七八八的,那我再给你点提示,向日葵指挥官,你应该还记得暴君线吧?”不会要扒我马甲吧?

  “这首歌歌唱的正是屠杀线中的frisk,在sans一次又一次的审判中开始了忏悔,frisk是啊…死亡后回到决心处,你们则是时间线的跳跃,或者说轮回,这跟囚牢没有什么区别,我该庆幸你没有做出和frisk一样的选择,你自己将两者对比一下吧。”完了,哑迷,虽然某些不按套路出牌的某些高智商物种已经猜出来了,向日葵心里凉凉,决定在'死’之前,逗逗儿童时期的豌豆下士和哥哥(虽然最后没有完成.小声逼逼)“好的,接下来继续放阳光姑他们吧!”

———————————————————————————

有什么翻译错误的地方可以提出来会改正,欢迎捉虫

文笔也不好,见谅(╥ω╥`)

彩蛋里仍旧是神秘对话,也算是剧透吧,一个要跟很多章以后的剧透

至于这里面向日葵的态度,你猜他是不是装的?(´▽`)ノ♪

评论(4)

热度(2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