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而心去

大家可以称呼我为小忘,谢谢

【传说之下乙女】梦的第一天

  第一次写乙女耶…人物把握什么的,根本不用说了,反正是all向,就连那个屑ink也要写呢,入了坑还不是很深还是个小学生,所以嘛hihihihi

  全程沙雕幽默笑向,全糖奶茶,衫选的都是一些耳熟一点的,这一张不会有很多字的啦!人物设定是一个目前只玩过传说之下的玩家,然后是一步步无意识攻略,然后这是微微修改了一下后的,三编了,我突然反应过来乙女,不是梦女,是有名字的,又要改回第一人称了

   enjoy  your  meal

———————————————————————————

   兄弟们,我现在很慌

  谁能告诉我刚躺下睡觉,就来到了一个不知名地方的感受

  “一片空白呢~”我这样想着,“如果有只蝴蝶就好了~”然后一只蝴蝶出现了,然后,然后没有然后了

  吼,我用我那IQ 180的智商明白了,我现在还在做梦,这个地方是我的梦,所以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简称创世神(ಡωಡ)hiahiahia 

  “希望能创造出梦寐以求的景象,努力开肝吧,工作人!”然后就是简单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肝…

  在这期间过了很久,久到怀疑我是不是睡了一千零一夜。被打.jpg

  现在它比刚开始的一片空白好了很多,虽然中途有一丢丢意外

  回忆——

  “先搞出一片天,一块地吧!”说干就干,然后……为什么如此抽象?(请参考三岁小孩画的水彩画)(・◇・)No!!!“然后是云和草。”这回逐渐正常了起来,只不过两者相反了一下,绿色来到了我的头上

  把小错误纠正之后,就是花朵,特级懒得我打算就搞一两个颜色,所以我正在考虑加不加上蓝色?红色似乎也不错,但是…我他娘捡到一个孩子!哦,不对,应该是两个。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ノД`)~它俩看起来对一切都很迷茫。好吧,作为一个三好青年,怎么能放任不管呢?于是我克服了我的社恐,大步迈了过去,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温柔下来,询问两个孩子的名字。

  可笑的是,它们也不知道自己名字…这他娘跟没名字有什么区别吗?所以我炒鸡自信的站了出来,为两个孩子取的名字:chara和frisk(当做我打屠杀线,还没打过鱼姐的安慰吧

                                    ——爱传说之下的我)

  这两个孩子很乖,开始那几天我带他们认识了各种东西(故事剧情有一点像地狱之诗,但并不完全是)比如说:协助它们创造。

  笑死,它俩玩的比我还顺溜T_T,看来他们很喜欢金色,那就金色花朵嘛~

  只不过后来它们看我的眼神有点怪怪的了,虽然你也说不出来是哪里怪-_-||……应该就是那所谓的亲情吧,在那个也是这么说的……咳咳,跳过这一段,这一段掐掉别播

  哔——

  于是我准备给这两个孩子一个礼物,当然就是传说之下啦,特殊事件什么的都安排好了,当然,不可能与原au一样,人物性格也有一丢丢改变,然后孩子们两个只能拥有一个身体,就属于身体控制权的设定吧,另一个人则以灵魂的形式存在,只不过谁有控制权的时候身体就为谁的样子,而且它们一到地下,对从前的记忆就会模糊,从而露出自己的本性。hhh,很期待呢^ω^

  就在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候,也就是今天,出现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chara跑上了山,见到了礼物,这倒不用我过多的发挥心思把它弄进去了;坏消息嘛:出现了一个我不认识的骷髅

  真是个意外收获,我这样想着。“被你看见了呀。”他围着一个围巾,身上绑着颜料,背后还有一根巨大的毛笔。随后就拿出毛笔向我挥来,我跳开来。“嘿,老兄,别不讲理。”然后就开打了,但别忘了,这是我的梦~所以我有挂~唉~我有挂~

  笑死,它可能打得过我吗?你问我的挂是什么?还用问,当然是暴击啊~创世神可能死吗?有了攻击你就无敌~

  所以…战斗最后以我拌到了一块石头,跪在了它的面前结束。“啊哈哈,今天天气真好啊……”你挠了挠脑袋。“抱歉,原来是这的创造者,你好啊创造者小姐,我是ink,墨水ink。”

  我站了起来:“你好啊ink,所以能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要打我吗?”“别人见到我会扰乱时间线的,但是我把您认错了,抱歉m(._.)m”他的眼睛里出现了两个水滴行。

  “这样吗?那就原谅你啦~”“不怕我在骗您吗?”“不怕,因为你打不过我。”“姐姐,在吗?”

  *你看见frisk向你跑来

  “给你介绍一下,这是frisk。”“我知道,不过这个世界感觉有点很单调,而且还有我不理解的情绪。”frisk感觉那个骷髅不是什么好怪物,就一直瞪着它。

  “我有些好奇~”“因为多元宇宙,嗯…作为赔偿,我带您去看看多元宇宙吧,希望给您的创作带来灵感。”“那可真是太好了,我正在为两个孩子准备礼物呢~”

  “这听起来可真棒,我可以参加吗?”“当然啦~亲~不过现在是不是应该先带我去看一下那个...呃...多元宇宙?”然后ink就将我带到了涂鸦领域。“随着我的思想改变形态,很不错,对吧。”它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你这样想着,就不应该带你来这儿~一个恶趣味在你的脑袋里油然而生。

  “既然已经看了,那我就离开了~拜拜~”那我离开的一瞬间,ink的脸瞬间面无表情,因为出现了一个它无法解决的,对方的存在还是个错误。并且它还忘了问对方名字。

  回去之后,“它还真以为能骗过我,笑死,我在梦外阅人无数~表面上在道歉,一点情感都没有,还真得再多练几年~”ink吗?我记住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我明它暗。被打.jpg

  只有小可爱能抚平我心中的悲伤〒_〒可是它俩去见礼物了,天知道那个地方和这个世界的时间流速不一样啊!不过既然有多元宇宙,那你就去玩一下呗~于是身为肝玩家的我开肝了~

  但我不知道肝了第几个日夜里,我终于找到通道了!于是我毫不犹豫的走了进去,结果刚进去就看到有人在欺负一个小怪物,出于人道主义,我应该救他;可问题这是人家的世界,故事发展是这个样子,而且我的样子还变小了。干得漂亮,我陷入了纠结。

  但是转念一想,我在做梦,梦里我最大,所以说我肯定可以救啊~“小孩纸欺负人可不可爱了哟~”一位跟他们差不多大,却十分漂亮的女孩儿出现在他们面前。

  一个小孩儿红着脸说:“女孩纸来干嘛,我们在打怪物呢,小心被打着。”“你们这么多人打他一个也不公平啊~而且你们为什么要打他?”“这家伙走到哪儿人就倒霉到哪儿。”面前的孩子低着头说。

  于是我决定学习诸葛亮舌战群儒,毕竟能不打就不打,动口不动手,要和气。“那也不能这样啊~都快回去吃饭,别打了~”小孩子的高兴就在那么一瞬间。“起来吧,地上脏。”“为什么帮我?”怪物抬起了头,好的,是一个骷髅。

  “因为...看你可爱~”小骷髅的脸出现一片诧异的紫色,不过很快就不见了。“我根本不值得...你知道我是谁吗?”“......不知道。”“我就是一个怪胎!给人带来不幸!一个制造负面情绪的怪胎!”“你别哭啊!怪胎那又如何?你还是一个生命呐!”

  *你发现身上没带纸,又不想被发现身份,于是你用你的袖子给它擦眼泪。

  “好了别哭了。”“抽泣”“你有朋友吗?”不说还好,一说他又哭了,虽然是想憋憋不住的哭。“我...吸...我没有...吸吸...朋友...”“那我就做你的第一个朋友吧,别哭了。”你尽量温柔的说。

  “嗯嗯。”终于停了,真的没有想到“群儒”是后面这一位。“你的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你跟我差不多大,你不回家吗?”“我在这没有家...〒_〒”“抱...抱歉...”看着对方这副样子。

  *你感觉罪恶感爬上了你的脊梁。

  —10HP 

  “你没事儿吧!”“没...没事...”“既然你没有家,不嫌弃的话,就在我这儿住吧...”声音越来越小,渐渐没了底气。“你这是什么话?”小骷髅以为自己又要被嫌弃再被辱骂一顿,果然,我不配拥有朋友。“我怎么会嫌弃呐,还得感谢你呐~”

  它震惊的抬起了头。“好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哦,抱歉,我叫nighty,你呢?”“我嘛就不告诉你,欸,就不告诉你。被打.jpg......你猜,先不说这个了,nighty,走吧去你家~”“我有一个弟弟,它很可爱。”“嗯,我的弟弟一点儿也不听话。”反正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到了,dream,我回来了。”“哥哥!这位是?”“我的朋友。”“嗨~你好啊~”哥哥也有朋友了,真好。“对了弟弟,她没有家,所以让她先在我们这里住一阵子哦。”“嗯,好的。”

  日子就一天天过去了,中途我也回去了几次,frisk在中途也快结束了旅程。但是今天我将要带nighty上一起回去!“nighty!我带你去我的家乡玩一下吧。”“嗯,好。”好乖!!!

  After a period of time

  “到了哦~”“孩子回来了!身后跟着一个怪物!”人们拿起武器冲了出来,为首的男人将你护在身后,他们将武器对准着nighty,nighty以为自己又犯了错,步步后退。“各位停一下,nighty很善良,不伤害人的,它经常被欺负,我想让它在这边玩几天。”“是这样吗?抱歉啊,我们以为你要伤害孩子。”

  从来没有人对我道歉,nighty很震惊,那几天过的非常快乐,人们对待它也十分友好,哪怕它会散发负面情绪,但是经常听见别人对我说“节哀。”直到那一天。

  “打死你个怪胎!以为有人护着就了不起了?”nighty没有理他,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回家。推开门,向床上的人跑过去,然而那个人就是我。笑死,因为前几天划伤导致中毒,拌到石头摔倒,伤口发炎。

  金苹果一定可以救她,nighty向感情树跑了去。但当它一碰到金苹果,苹果变黑了。“打死它,是它害了感情树。”漫骂声滔滔不绝。突然一个人开始攻击了,nighty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伤口,然而那最后一击......我帮它挡了...反正都只剩我一个了...

  意识开始消散,睁不开眼了呢~算是我自作孽不可活吧...我闭上了眼,当我睁开眼时是在熟悉的房间,看一下钟,这TM才凌晨1点!!!

  nighty视角

  她倒了下去,我忍不了了,“只要吃了它你就会变强,然后保护她。”脑海里的声音越来越大,心里的矛盾也越来越激烈。最后我吃下了苹果“哥哥!”dream震惊的看着我。“你们这些人都给她去陪葬吧!”血流成河。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是nighty,我再也不是从前那个胆小鬼,我是nightmare

  我的视角

  才凌晨1点醒屁个醒!回被窝接着睡。我赶紧去nighty的世界,但发现我怎么找都找不到。“应该是毁灭了。”一个黑不拉几,身边还经常冒出error的东东,手里还有蓝线的骷髅。“你是谁?”“哦,忘了自我介绍,你好,我是error,一位AU毁灭者。”

  “敢问您为何大架光临?”“当然是......毁灭这里。”战斗拉开序幕。真是难缠,ink,这个仇我记住了。error一边躲闪一边格挡我的攻击。然后我又熟悉的跪下了。

  “......”“呃哈哈,你带着线不会要织着什么吧?”“娃娃。”有希望!“好巧诶,我也是。”最后交流交流一下作品心得,error离开了。看来也不算太坏。

  error刚走,ink就来了,他焦急的问着:“创造者小姐,您没事吧?”好家伙,这崽崽想打探你底细,可能让它得逞吗?不可能。“没有呐,找我有什么事吗?”“那家伙,是这样的,这几天我要去整理一下AU,但是这样的话,涂鸦领域无人看管,怕遭到AU毁灭者的偷袭,鉴于您的战斗力,我想请您帮我看着几天。”

  真的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找她,满脑子都是她,明明那么想杀了她,明明都知道error打不过她了,明明...这是一个错误

  我表示ink是把我当傻子吗?如果是怕被偷袭的话,那它之前怎么挺过来的?但这也方便我行动了许多。“好啊,我答应你。”于是乎我就被迷糊的拉进了传送门,又被迷糊的推出了传送门,又迷糊的来到了涂鸦领域,然后ink不见了。“......我他妈**......”

  为了防止error偷家,我将我的AU交给了原sans,我记得当时是这样的:

  “你好,请问是sans先生吗?”“一个人类?”“en是这样的,我是一名AU创造者,但因为这几天有事无法照看,希望您能帮我暂时保管一下我的AU。”“AU?”“您可以这样理解,这是你们世界的延伸版本,每个世界都有许多条时间线,您的世界则称为UT,延伸则是AU。”

  “所以这个世界里有另外一个我?”“是的~”“看来你信任我信任到“骨”子里去了。”“哈哈。”“好了,等我一下,让我走个捷径。”三秒钟过后,sans再次出现。“现在他在一个隐蔽的地方,我相信不动动“恼”子估计是找不到的。”“真是感谢,但是为了做全,我需要将你的这一部分记忆给封印住,在下次你见到我时会恢复的,抱歉。”“我尊重你的想法,除非对我的伙伴造成影响。”“放心,不会的,拜拜。”

  我走之后sans视角

  我怎么到这来了?好像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什么呢?不管了,反正我这把懒骨头已经“懒”得去想了。那为什么我的灵魂这么激动?

  时间来到我的视角

  “好好加油干吧,打工人。”

——————————————————————————

写完了写完了,小彩蛋的第一段是chara上山的原因,第二段是error为什么找到了

还没有名字呢,如果有小伙伴愿意起名字就写在评论区吧,感谢观看。(づ ̄3 ̄)づ虽然名字现在并不着急。

  

评论(18)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