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而心去

大家可以称呼我为小忘,谢谢

【传说之下乙女】梦的第二天

  哇,原来真的有人愿意看,果然还是写一步步攻略的习惯,作了一点点改进。然后名字已经取出来了。然后很抱歉这么久才更新。因为没有看过horror原作,所以说对人物描写可能不太对劲

  本文采用女主第一视角

  如果有差的地方可以指出来,在此欢迎

  Enjoy your meal.

———————————————————————

  “先去哪个AU玩呐~随便选一个吧~”于是我毫不犹豫的跳了进去,是的,就是这么随便。

  “感觉好破...在雪地耶...”又往前走了一段距离,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建筑物——一盏便利的灯。“好嘛,似乎还行...吧?”“握手...”看来遇到了sans,我握了手。“噗——”有点儿后悔了这个选择,但确实很好笑。突然,一把利斧砍了过来。

  “老兄,你不讲武德,搞偷袭。”我往后一跳,烟雾散去,原来的位置出现了一个大坑,而“sans”站在里面,向冲了过来。然后就打斗了起来,突然一个声音响起,“咕~”沉默是今夜的安康桥。“吃吗?”

  *你使用了一次性餐用手套

  *你拿出了烤牛排

  “慢点儿,我还有很多的,咱不急。”我坐在雪地上,看着眼前狼吞虎咽的骨,怕它噎着,正想给他一杯水时,肉没了...我就没有这么无语过。“嗝~”然后它就这么干盯着我,对,没错,盯着我——这是对社恐的巨大创伤行为呀!

  “咳咳,既然你已经吃饱了,该告诉我你叫什么了吧。”“horror。”然后没了...“你头上咋有个大窟窿?”“名字。”“我吗?”它点了点头,我感觉这个问题很蠢,因为周围只有你们两个。“这个以后再说。”“我这个也以后再说...”“学的挺快嘛~”

  “走吧,备用食材。”我很疑惑对方为什么要这样称呼?它似乎看出来了。“你又不告诉我你的名字,只能这样叫你了,当然,你说了我还会这样叫你,别试图让我叫你的名字。”然后,抓住我,瞬移,一气呵成。

  “?”“被undyne抓到你就完了。”它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哦,是这样吗?那谢谢了。”突然papyrus出现了,“sans,你带来了活的食物!”“嘿,bro,这是备用的,她身上有很多食物,饿了的话,你可以找她要。”

  “这是你的兄弟?”我明知故问。“显而易见,没想到你这么蠢。”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那个sans,对吧?我这样想着。“看来只能以后再吃了...但我相信她会喜欢我的谜题!NEIHEIHEI”帕帕你怎么能有这么邪恶的想法?我感觉这个世界玄乎了。

  之后的日子就是:“咕~”我突然出现并拿出食物,并且去参加papyrus的死亡谜题。我使这个除了papyrus就死气沉沉的地方多了一点生机——我不太喜欢那种氛围。

  horror对于那个问题态度也发生了变化。“关于这个窟窿,骷髅本来就有窟窿,你是不是傻子?”一切都往好的发展,希望一切都与我看到的一样。

  直到那一天的到来,我掐着时间,发现遗迹有新的人的到来。看来我得走了,我要去陪着这个女孩,或许她并不需要。这样想着,我打算去跟horror它们告别。

  “horror,我有一些事情要跟你说。”“啥事,备用食材。”它抬起头半眯着眼睛看着你。我习惯horror这么叫我了。“就是...我得离开了。”“离开,那就走吧,祝你能活着回来。”“食物都在冰箱里,省着吃哈,然后...再见。”说完,我便消失不见了。

  我不知道的是,horror看着我消失的地方,动也不动,半晌过后,才带上已经被磨得十分锋利的斧子离开了。不就是离开了吗?为什么灵魂会感到空虚...她离开不是迟早的吗?毕竟谁也不愿意待在这里,她有能力出去...为什么要担心她?horror一边走一边心里矛盾着。

  我来到了遗迹那个洞口的下方,隐了身,只让aliza看得见我。我看见那个孩子害怕的在四周望了望。看见我的时候,小花也突然冒了出来,她高声尖叫着。小花让她安静点儿,我想它认为孩子是只怕着它,事实上是我们两个。

  它幼稚的讽刺着孩子,好吧,出发点是好的,我想那女孩儿也是知道的。她冷静了下来,指着我对小花说:“请问她是什么?”小花诧异的说:“你是指那一墙土?”瞬间,惊恐遍布了她的脸

  我走过去,轻轻压下她的手,柔声说道:“孩子,不要随便用手指着别人。”她颤抖着,小花疑惑的看着他。“我知道你很害怕,但是请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将她拥入怀中。

  我想正在看着我故事的人,你一定很疑惑,为什么我现在话这么少了?还变得很官方。你难道不知道对于一个社恐来说,她很怕与陌生人交流吗?

  至于我为什么知道你看着我?拜托,我可是在AU 里面,从理论上来讲,你可以知道我的动作,我的一部分心理。哪怕你同时只能看到一个人的。

  此时一个火球从我们身边擦肩而过,小花痛苦的嚎叫着,它化为了灰烬。但我相信那孩子没有看见。“嘘...”我我将食指竖在口前,示意女孩儿不要告诉别人我的存在。

  那位母亲走了过来,她将手搭载女孩儿的脖子上。很用力,因为我听到女孩叫唤了一声。她喊着女孩儿为我的孩子。只能说羊妈不愧是羊妈,无论在哪里都是这样子诶。

  我什么也不能做,我只能从后面环住女孩的脖子,将下巴抵在她的头上,直视着那位母亲的眼睛,哪怕这根本没有什么用。

  “不用害怕,我的孩子,你已经安全了,我是这的管理者。”

  “你还这样小,他怎么能这么过分呢?”

  “我的孩子,你刚刚在拥抱谁?

  不过羊妈你就不要再问了,你问她刚刚拥抱的谁,这怎么回答呀!要不随便说一个蒙混一下吧?“女孩儿,请告诉她,只是这样想着,便做了。请相信我,我不会伤害你。”

  那位母亲点了点头,转身带着女孩儿离开。羊妈还真的信了!在路上,她们很安静。我跟着他们,逗弄着墙上的花。一直到一个温馨的小屋前,羊妈应该会招呼好女孩儿的吧!

  我想奶油肉桂饼一定还是那样的好吃,因为那孩子吃的很享受。我背过身去静静的等着她将食物吃完,绝对不会承认我馋了。但下一秒,她吐了出来。

  “我的孩子,抱,我忘了,怪物的事物会对人类有影响。”那位管理者急忙的拎着一个桶来到女孩身边,拍着她的的背为她顺气,方便她吐出来。

  不,不对,怪物的食物是不会对人类产生影响的,食物有问题!看来这位管理者有一点儿秘密呢。

  回到房间,我抱胸靠着墙壁看着女孩儿。*你掏出了面包

  “孩子,等会儿吃点吧,你刚吐了,请放心,这不会对你产生影响,我们都是人类。”我看着她接过面包,我接着说,“这位管理者有问题,怪物的食物对人类是没有影响的。但是请放心,她不会害了你,她只是太孤单了。”

  “那位管理者的名字叫toriel,我想在这里并没有什么用。将小花拿出来吧,我知道你带了回来,不过你叫什么名字呢?”“aliza,那你呢,你是谁?你又叫什么?”“aliza,那可真是一个好名字,如你所见,我是一个幽灵,从前是一个人。不过,先去外面看看吧。”

  她推开了门,边走边说着:“我可以信任你吗?”“当然可以,孩子,介意我称呼你亲爱的(dear)吗?”“这会不会...”我打断了她。“不用害羞,我不是这个国家的人,只不过刚好会点英语罢了。”

  “可以,那你来自哪里呢...呕!”aliza忘了自己刚吐不久,此时她正扶着地捂着嘴。我拍着了她的背,说道:“dear,慢一点儿。”她一个没忍住,吐了出来。

  此时aliza发现了一个亮晶晶的东西。“亲爱的,拉开吧,下面可能有好东西哦。”虽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她点了点头,发现那是一个晶莹的液体。

  回到房间,aliza将液体倒给了小花,小花却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原来是治疗药水呢⊙▽⊙。砰——不是羊妈,你怎么回来了?

  啊不是,你手中拿的什么,怎么还是个绿色儿的?直接插脖子里吗?孩子,你挺住!怎么办!要不要暴露身份,我还没玩够呢!难得这个梦这么有趣,醒了还不会断掉!看来我只能赌羊妈不会害死aliza了。

  看来我赌对了,不过亲爱的,你怎么啦!怎么摇摇晃晃的啦!难道这玩意儿令人发疯?“dear,快醒醒啊!”怎么感觉更兴奋了!羊妈,你这是有什么奇怪的占有欲吗?不过谁家治疗药水放地板下面啊?

  孩子,你小心一点儿吧...这已经是你第四次要撞上墙了(ಥ_ಥ)每次用手帮你垫着,被撞了真的很痛耶...你这状态我又不能帮你,只能创造,又不能改变剧情。

  果然,我好没用啊。什么事情都做不好,甚至保护不好她们。我只能无力的漂浮在空中,温馨的建筑与我格格不入,寒气一阵又一阵的向我的脊梁袭来。小花,靠你了,请指引女孩前往正确的道路。

  啊,明明只是去拿个治疗药水,又不会出什么事儿,为什么要说的如此高大上?也不知道aliza是不是决心,希望她走的是和平线,虽然非决心灵魂走这条线很艰难。

  不对呀,羊妈什么时候出现的?你是不是有什么瞬移技能呀!那么这样的话应该就是要离开遗迹了吧。“dear,接下来你将要离开了。外面下着很大很大的雪。你将会遇到一个骷髅,放心,他有一个兄弟,只要不伤害到他的兄弟,应该不会伤害你吧...或许会呢?”

  那一条走廊依旧很长,我和aliza讲了很多。“很好,到了。”此时的toriel站在门口。很好,终于要到这段剧情了。可惜,aliza将会受到很多的烧伤。

  为什么攻击是骨头攻击呐?Ok,她抱了上去,真险,这些尖锐的骨头就在她的身后。或许我可以先去看看horror怎么样?“dear,我想我将要离开一段时间,我也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再次见面?希望在此之间,你可以保证你的安全。”

  看着aliza点了点头和我道了声别,我便离开了。我来到了那些树林里,不出所料,他正站在那里——带着他的斧头。不知怎么的,我刚到他的时候,他便转身一直盯着我的方向,哪怕我知道他根本看不见我。

  “不出来吗?”终是他先打破了寂静。“很抱歉,horror,我暂时还不能出现。”“你以为我想让你出现?你要知道,我刚刚正在干我一髅(篓)子的事呢。”他一脸不在意的说。“那我就不打扰您的雅兴了,先行一步。”“随你。”

  但我没有动,我仍然站在那里。horror离开了,过了一会,我正想离开的时候,我看见那个身影又回来了。这一次,我本以为他同样发现了我。但他只是说了一声“see you again.”便再次离开。

  “see you again.”

  这一声告别终是模糊在了风雪声中,就算我同样没有搞清楚他到底在干什么。

  我想我可以进行下一个世界的旅程了,等一等,这个感觉,不会要醒了吧?

  果不其然,我从床上坐了起来,四点的钟声在钟楼被敲响。很好,还有一场梦的时间。

——————————————————————

  很好,horrortale这里到此结束,大家下一次想看哪里的可以和我说。彩蛋嘛就是文中的“我”从前的经历。因为很久没有写这个了,所以可能有点儿改变啊,就是语气什么的。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