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而心去

大家可以称呼我为小忘,谢谢

【观影体/世界二】做你的眼睛和你的光3上

  真的是好久都没有更新了,我终于又回来了,好啦,毕竟突然发现自己之前写ooc了,因为世界一最近看不了视频,没法看剧情。所以只能先更着世界二了@斜阳晚照(自挂东南枝) 的世界 。然后稍微满足一下你们想看暴君他们的愿望吧。是@84消毒液 点的

  Enjoy your meal.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接上文

  “我和刺球花先去搞下一个视频了。”

下文:

  “刺球花,你说我们要不放一点儿小日常?”“我觉得可以啊!”刺球花点了点头,便开始了工作。“我的天啊!你选偏世界啦!”“快点改,快点改。”紧接着,红色的感叹号出现在屏幕上。“完了,要不我们看一下?”“......”主神大人,为什么她会是这个样子?她真的可以胜任那个任务吗?

  时间未知·空间

  “大家好,这一次呢,我们看一看每一个世界的向日葵指挥官吧。然后会有弹幕的出现。想必大家知道是什么,我就不多加解释了。”然后一阵白光闪过,那个位置上已经看不见向日葵了,屏幕闪烁了几下,上面出现了的身影。

  【向日葵向四周探了探,四处走动着。但是好像有无形的屏障阻止他走的更远。他向自己的衣服包摸去。找到了一个纸团。】

  (我的直觉告诉我,是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几个世界的向日葵,不会取决于这张纸吧?)

  在观影室的大部分植物和僵尸都将注意放到这张纸。也只有极少数的植物和僵尸观察着这个观影室,哪怕周朝是一片黑暗

  【向日葵打开了纸,上面的内容是

  隐晦的▂ ▂ ▂ ▂,

  紧接着他便晕了过去,醒来已经到了另外一个空间,里面是四个一模一样的他】

  (哇,这个装扮好熟悉)

  (回楼上,这些是暴君他们)

  (暴君老婆,让我抱抱)

  (是强攻诶)

  (还有一个阿尔法线的耶)

  (应该是其他时间线的)

  (看不见纸条的内容啊)

  大量弹幕涌现了出来,应接不暇,高频词无非是暴君,强攻,轮回,阿尔法。明明是五个一模一样的植,但每个植的气息却天差地别。

  “真是神奇。”真想把它拆开看看。埃德加不怀好意的盯着屏幕。双头向日葵则在和月光花交流着,“应该每一个名词对应其中一个。”“看不见纸上的内容,这很麻烦。”

  至于向日葵小姐,正在和豌豆下士打闹呢。“向日葵小姐,那个讨厌的家伙终于走了。”豌豆射手从向日葵小姐回来的喜悦中脱离出来,突然提起这么一嘴。

  “很难不赞同啊,然后豌豆下士,你这认老大也太随便了,要认也应该认我这样优雅美丽且端庄的向日葵或者认我哥那样智慧潇洒且从容的指挥官才对呀。”“放心,向日葵小姐,我心里只有你一个老大。对了,”此时豌豆下士讲声音降低,故作神秘的说,“那家伙可以使用铲子...”“我知道...我一直看着你们的...”

  屏幕闪了几下,每个植旁边出现了字。

  【首先是一个满脸戾气的家伙,他戴着一顶皇冠,穿着军服,披着红色的披风,上面还有若隐若现的血迹。

  暴君线向日葵,来时正在执行计划的最后一部分。】

  (是他,那个传奇。)

  (明明最残暴,却最攻不起来)

  (计划最后一部分...是冰球啊!)

  (突如其来的刀子扎的我措不及防)

  “最残暴啊!没想到那家伙还残暴的起来。”“豌豆下士,这很棘手。”向日葵小姐小声的对豌豆下士说。“向日葵小姐,就算我打不过,也会用生命保护你的。”豌豆射手一本正经的说。

  【屏幕上放起了暴君葵刚来的时候,死水般的眼睛中的狠厉还未退去,有些愣神,过了会儿,他将悬空的手放下,思考着。

  半晌,他木讷的向四周望了望,没发现什么,熟练的向口袋里面探去,伸出手,却是一个纸团。】

  (抱抱)

  (木讷的望了望U亓亓U)

  (接下来不好受了T^T)

  那双眼睛震惊了在场的不少植和僵,是经历了什么,才会有那样一双眼睛——不同向日葵指挥官的金眸有着光,而是如浸泡着腐烂尸体的金色液体一般浑浊。

  【打开后,上面清晰的写着

  塞给轮回线向日葵,但请不要被发现

  紧接着,暴君葵的眼前一阵恍惚,再次睁眼,面前已是很熟悉却又陌生的四个面孔。】

  (众所周知,任务越简单,故事越复杂)

  双头向日葵对月光花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一个爱笑的植变成这样,只有两种可能,一是战争,二是变革。”

  向日葵小姐叹息了一下:“想不到也是个可怜植。”豌豆下士罕见的沉默了。难道这就是强占别人身体的理由吗?他并不理解这种做法。

  双头向日葵心疼的看着屏幕上的弟弟,他或许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不会去想,也不敢去想。因为他知道这是必须走的路。

  【在暴君葵身旁的,是一个头上裹着些许绷带,脸上有一些伤的向日葵。他正盯着手中的阳光能量思索着。

  轮回线向日葵,来时正违反着什么规则,带领着一年未见且身负重伤的植物们取得胜利,在僵王埃德加的机甲中发现其哥哥的阳光能量。】

  (轮回老婆!/尖叫)

  (楼上冷静,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死一次莫名来到一年后,还赢了,不愧是我老婆)

  (各位姐妹们,请保持你们的矜持)

  胜利,这个词就像定时炸弹一样,抛在了人群之中。

  “赢了?”“既然他们可以,那我们这的向日葵指挥官是不是也可以?”“肯定的。”

  越来越多期望像巨石一样压得向日葵小姐喘不过气——她讨厌这种过高的期盼。

  豌豆下士则是不动声色的将向日葵往身后拢了拢,遮挡了些许视线。

—————————————————————————

  我有罪,还没写完不小心点到发布了T^T下一篇很快出。只能匆匆结尾了。彩蛋也很匆忙。可看可不看。

评论(20)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